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中心:引领豪宅理念 树内蒙豪宅价值新标杆

—— ——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梁上燕品评金泰中心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8-08 10:01

[摘要] 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理事长、CCIM中国总会前任主席梁上燕女士,现场阐述了自己关于世界豪宅的观点:呼和浩特必成世界级城市,而世界级城市应有世界级豪宅,从而促使更多豪宅的出现。同时提到了金泰中心顶级管理服务体系,在服务上占据了成为世界豪宅的重要因素。

8月5日金泰中心主办了一场“2012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峰会”,星河湾、霄云路8号、钓鱼台七号院、远洋·LA VIE、红玺台、内蒙古金泰中心、深圳观澜湖、杭州鸿茂八墅等目前中国高端物业的杰出代表汇聚一堂,就世界的内蒙之豪宅发展之路,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豪宅是因为豪华才能购买吗?显然,豪宅体现的不只是这一方面。一个上乘作品不是因为价格因素扬名,而是经得起岁月推敲与玩味,在于将地域性、文化性、时代性融进灵魂,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更突显尊贵。在本次“2012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峰会上,与会嘉宾更对如何打造世界城市的世界豪宅发表各自精彩的观点。

(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理事长梁上燕女士 图片来源:房天下)

梁上燕:金泰中心引领内蒙豪宅理念!

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理事长、CCIM中国总会前任主席梁上燕女士,现场阐述了自己关于世界豪宅的观点:呼和浩特必成城市,而城市应有豪宅,从而促使更多豪宅的出现。城市是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过程,而豪宅一定要具备区位、环境、内部空间结构和功能等方面的高端属性。同时提到了金泰中心管理服务体系,在服务上占据了成为世界豪宅的重要因素。

梁上燕女士说:

“金泰中心用了六年的时间去积累土地,从外立面、室内的设计到项目的定位,我们看到金泰中心对未来城市的把握,它不是只看到眼前,它是看到看到城市未来在十年二十年成熟之后,仍然能够成为城市之中的名片,这是符合高端物业联盟的要求与倡导的。通过在短短的几天接触中,我们也发现金泰中心的领导班子在打造的过程中,还有在与国际团队的磨合中,一方面他们在努力在吸收;一方面他们也努力在真正呈现;还有一方面,他们希望用实际行动去聚焦中国高端物业。我觉得这三点上,也是未来我们其他会员应该借鉴的。因为拥有共同的理念,我们才会成为共同的会员,共同的分享也会让我们共同的成长。我经常说,如果你有一个红苹果,我有一个青苹果,如果各自交换,那么我们只是还是各自有一个苹果。如果思想的交换,将会是思想的分享,事业的分享,会帮助我们拥有更多。我们看过深圳、北京、香港、广州等很多的城市,我们也相信,未来的呼和浩特将会发挥未来内蒙古西部发展的领头地位,需要这样的物业,这样的物业一定会帮助城市发展的提升。 我觉得金泰中心会是日后首府高端物业的标榜,因为金泰中的地理位置已经具备这样的能力,后期我在与金泰中心交流中,我发现金泰中心未来的酒店会所等建设方面的投入也是很大,这也是高端物业必不可少一个配置。从金泰中心加入高端物业联盟的角度来讲,就可以与高端联盟的会员交流提升。我相信,金泰中心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将会是首府的焦点,各旗盟的目光一定会向这里聚焦。分享理念是非常宝贵的,我相信不仅是内蒙古的人们再买,而是更多中国看好西北发展的地区人群购买这样优质的物业,它未来的潜力将会很大。”

金泰中心 为世界城市豪宅正名

承载着传世经典与贵族生活的金泰中心,无疑成就了首府豪宅的全新样本:200~800平方米轩朗空间,完美的动线相衬中华新贵族的生活习惯;大面积阳光花厅,一气呵成的豪华气度,呈现人性与艺术的——于方寸之间毕露锋芒,营造出一种灵魂的契合。金泰中心通过纯粹大宅空间与中华居住礼仪水乳交融,彰显出新贵族无可比拟的大宅气韵。

此外,纵观全球的豪宅不仅是精英人物追逐的焦点,更是家族荣耀传承的象征。的景观资源、城市的、超完善的城市配套、便利的交通、的低调奢华的装修,完美的品质,居住者的声望,以及物业的保值增值,这些都是豪宅最核心的价值。而根据以上标准,金泰中心无疑是世界城市呼和浩特的世界豪宅的代言人。

城东十里黄金水岸的簇拥下,金泰中心拥有了“三园一岸”的生态环境;价值就足以让金泰中心傲视群雄。然而,更令整个市场动容的却是金泰中心,这个以豪宅的尺度,引进ART DECO奢华欧陆居所和管理服务体系,礼献中国绅士的专属“作品”本身,让居住于此的城市新贵族随时领略深厚的人文底蕴与畅快的运动激情;为实现非毛坯的完美主义信仰,金泰中心网罗世界材料,成就了低调奢华的带装修约,也将首府豪宅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推荐阅读>>>

金泰中心"对话"星河湾 开启内蒙高端物业新纪元

张莉:高端物业要与自然结合 注入一些文化元素

金泰中心"红色海洋"艺术节暨朱丽婷歌友会开幕

“品全球佳酿写华美人生”金泰中心红酒品鉴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