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盛事首次聚首内蒙古第一水景豪宅金泰中心

————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古金泰中心峰会即将开幕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8-03 09:25

[摘要] 2012年8月5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泰中心将举办“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古金泰中心峰会”。本次地产盛事是首次在内蒙古举办,届时,观澜湖、星河湾名门世家、鸿茂欠蕑、钓鱼台七号院、方兴金茂府、远洋LAVIE、合生Р醗路8号等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将齐聚金泰中心。

2012年8月5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泰中心户型 相册 BBS  团购)将举办“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古金泰中心峰会”。本次地产盛事是首次在内蒙古举办,届时,观澜湖、星河湾名门世家、鸿茂欠蕑、钓鱼台七号院、方兴金茂府、远洋LAVIE、合生Р醗路8号等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将齐聚金泰中心,高端物业地产精英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单大伟、星河湾副总裁梁上燕、鸿茂控股董事长刘斌、霄云路八号周小芹、银亿集团营销总监王世章等也将莅临峰会。本次峰会引起了国内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届时将有百家媒体汇聚内蒙古金泰中心,内蒙古各主流媒体中国房地产网、凤凰网、房天下、北方新报、呼和浩特晚报等将对峰会进行全程直播。

(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古金泰中心峰会 图片来源:房天下)

“金泰中心”内蒙古的会员单位

当前,社会变革和经济转型正趋深化,人们对“豪华”的追求不再仅止于表面,理解并满足中国新财富阶层在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方面的新需求成为高端豪宅项目面对的主要问题。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是一个由各个主要城市的住宅项目开发商组成、以全球高端住宅专家为顾问,联合了国内外奢侈品和高端服务机构的联盟。联盟在每个中心城市仅接受1-2个项目加入会员,严格架构高起点会员资源平台,保障共享客群精英化。内蒙古“金泰中心”是目前内蒙古区域的一家联盟会员单位,它的入选说明“金泰中心”作为内蒙古豪宅的代表将引领内蒙古高端住宅的走向,必将成为内蒙古高端豪宅的典范。

内蒙古水景豪宅金泰中心践行联盟公约

在CIHPA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筹办之初,主办方就各地的高端项目进行了多番实地调研,并通过严格标准层层遴选出上述物业代表,积极吸纳为联盟会员单位,其中“金泰中心”凭借其内蒙古水景豪宅,成为联盟确定的对象之一。

在中国,不缺豪宅;缺的是以“稀缺艺术收藏”为目的人居文化建筑;“金泰中心”用实际行动,竭力推动中国建筑、中国人居建筑进入世界建筑主流,执掌世界建筑话语权!在数十年、数百年以后,我们相信“金泰中心”依然还可以成为中国高端物业观瞻的人文坐标,成为百年建筑、传承后世!

“品全球佳酿写华美人生”金泰中心红酒品鉴会

金泰中心"红色海洋"艺术节暨朱丽婷歌友会开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