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宏达:回民新区崛起 时代天骄坐拥成吉思汗街

————专访时代天骄项目经理李宏达先生

房天下访谈  2012-07-23 10:04

[摘要] 《呼和浩特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域总体规划》对回民区做了重新规划,规划充分利用和发掘呼市回民区新区的优势条件,致力将回民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宜居生态型新区,那么对于此,位于回民新区的一些项目会有什么看法呢?在他们看来,回民新区的重新规划将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呢?

《呼和浩特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域总体规划》对回民区做了重新规划,规划充分利用和发掘呼市回民区新区的优势条件,致力将回民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宜居生态型新区,那么对于此,位于回民新区的一些项目会有什么看法呢?在他们看来,回民新区的重新规划将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呢?对此我们首先对位于成吉思汗西街时代天骄的开发商呼市大通众鑫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项目经理李宏达先生进行了采访。

【搜房网】《呼和浩特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域总体规划》对回民区做了重新规划,规划充分利用和发掘呼市回民区新区的优势条件,致力将回民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旅游生态型新区,那么对于此,您有什么看法呢?您认为回民新区的重新规划将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呢?

【李宏达】首先,回民新区的建设彻底改变了这一区域的城市面貌。原来该区域多是城中村,比如攸攸板、厂汉板等,整体形象老旧、落后,好像与整个时代脱节。而新区的规划建设使得这里旧貌换新颜,甚至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现代、时尚的城市新区正逐渐呈现在市民面前。正所谓“种下梧桐树,引的凤凰来”,依托于大青山生态圈的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新区合理的规划,势必会吸引大量的企业入驻,尤其是房地产企业。外来的知名地产公司和本土的地产公司纷纷在这里开发了优质的住宅小区,例如恒大雅苑、慧谷兰庭、时代天骄、大溪地,同时结合政府对城中村的改造,以数字传媒中心为核心的文化产业区的快速建设,未来这里将会成为一个新的城市中心。

呼市大通众鑫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项目经理李宏达先生

(时代天骄项目经理李宏达先生    图片来源:搜房网 

【搜房网】成吉思汗大街西线是回民区重点规划项目,随着这些重点项目以及一些中高端住宅项目的落地,回民区的区域价值也会随之,您认为成吉思汗西线可能成为回民新区的核心区域吗?为什么?

【李宏达】我认为成吉思汗西线必将成为回民新区的核心区域。首先,大青山生态圈,,三河五园铸就了无可替代的天然生态环境优势。其次,成吉思汗西街与海拉尔西街及周边道路相互呼应,构成了目前呼市最良好的交通条件,驱车十五左右可以抵达火车站、中山路商圈,生活、工作、娱乐能够做到快速切换,形成一个真正的“十五生活圈”。这会吸引很多厌恶了市中心的繁闹,想要追求安静宜居的购房者到这里置业。另外,回民新区规划的新工业区、文化产业区以及商业区势必会吸引很多企业和商户入驻,企业的员工也会考虑就近安家置业,就近消费娱乐,而周边新建成的中高端住宅项目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就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区域价值会不断提升,最终会成为回民新区的核心区域。

时代天骄售楼部

(时代天骄售楼部 图片来源:搜房网

延伸阅读>>>

时代天骄:原香建筑·素质生活坐拥成吉思汗西街

时代天骄 目前现正在排号优惠交2万免5万

时代天骄 预计5月份开盘预计推出高层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