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信托收益率依然强劲仅上半年就吸金701亿

证券日报  2012-07-17 09:05

[摘要] 有业内人士认为,房地产信托存量规模的占比已经较去年的高位有所下降,因此近期这个时间窗口酝酿新规的可能性很大

有业内人士认为,房地产信托存量规模的占比已经较去年的高位有所下降,因此近期这个时间窗口酝酿新规的可能性很大。

从去年7月份暂停的开发贷信托,最快可能于今年7月份重启,房地产信托的审核可能会有所放松。

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目前房地产市场资金紧张的情况。但是,《证券日报》记者日前联系多家信托公司获悉,其均并未收到银监会关于放宽房地产信托审核的消息。

多家信托公司称

并未收到消息

“房地产信托这边感觉最近一直挺‘平静’的,还是按照往常的步调在前进,并没有听说有什么新的通知”,北京某大型信托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对于房地产信托从去年监管收紧以来到现在,我们公司审核一直很严格,没有什么松动的迹象。”

“房地产业务我们还是严格实行总量控制,审核、发行等等一直很严格,至于放松可能是针对其他公司的个别项目吧,至少从我们这边最近是没有收到监管层新的指示。”

从信托公司的反馈来看,房地产信托目前仍然没有松动的迹象,但是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从去年7月份,房地产信托提前报批实施以来至今已有一年时间,不排除监管层在酝酿新制度并于近期出台的可能。

延伸阅读>>>

楼市成交量创调控两年来新高 投资客户缓步入场

呼市绿色建筑实施情况 正在进行建筑施工图设计

呼市:房建企业完成产值32.1亿元同比增长12.2%

各大商业地产自持物业的价值要远大于销售

呼市打造中宇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2014年将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