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业形式的房地产该如何培育人气 加强知名度

东方早报  2012-07-12 09:32

[摘要] “与南京路和淮海路相比,四川北路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商业慢慢衰退。虽然四川北路有很好的人文底蕴,但随着人口外迁,加上一些区域性的大的购物中心开业,(这些)对(四川北路)人流的阻力非常大。”

“与南京路和淮海路相比,四川北路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商业慢慢衰退。虽然四川北路有很好的人文底蕴,但随着人口外迁,加上一些区域性的大的购物中心开业,(这些)对(四川北路)人流的阻力非常大。”7月10日,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物业经营管理部总经理严逸红对早报记者说。

“这是我们长期持有的商业项目,是一个建在轨交站点上的项目,站厅直接可以到达商场的地下二层。3年前动工,今年2月拿到竣工验收备案证。”严逸红介绍,申虹广场项目办公楼的面积是4万平方米,去年11月上旬对外招租。商场的建筑面积是2万平方米,从去年的4、5月份开始预租,计划下半年开业。

到6月底的数据显示,该项目办公楼预租率接近50%,办公楼租金报价在5.5元-6.5元/天/平方米。申虹广场的定位是年轻白领、办公楼群。

“申虹广场总投入逾7亿元。商场的培育周期是两年,最快也要18个月。”

综合体是中信泰富布局上海的主流产品。“中信泰富在上海有7个地产项目,像申虹这样的单体项目以后不会太多,公司在上海比较多发展的还是综合体项目。”

非中央商业区如何培育人气,“淮海路变成上海本地人比较常去购物的地区,是因为那边办公楼的数量非常大,也都有比较高的出租率。市中心人口不断外迁,办公楼人群就变成消费主力,这对淮海路的消费有很大的带动。”在严逸红看来,在中央商务区和商业区重叠的地方,很适合做高端商业。而在人口密集的外围地区,定位大众化的区域性商业中心是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