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市滨河新区3座跨河桥 现正在加紧建设

呼和浩特日报  2012-06-15 09:19

[摘要] 据了解,现在去往金桥方向的桥梁只能走昭乌达路跨小黑河桥,随着金桥新区驻地单位和住宅逐年增加,出入金桥的车辆越来越多,因此这座桥的交通压力越来越大

据了解,现在去往金桥方向的桥梁只能走昭乌达路跨小黑河桥,随着金桥新区驻地单位和住宅逐年增加,出入金桥的车辆越来越多,因此这座桥的交通压力越来越大,上下班高峰期堵车现象十分严重。为了完善新区路网结构,打通城市核心区与滨河新区及金桥新区的道路,从去年开始在滨河南北路之间又新建了几座跨河桥,近日记者探访了这几座跨河桥的建设情况。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兴安南路跨小黑河桥施工现场,看到桥梁主体已初具雏形,滨河北路施工段已经封闭施工,道路北侧也已经开始桥梁主体结构施工。据中国二冶兴安南路跨小黑河桥项目部毛姓工作人员介绍,该桥位于呼市兴安南路与小黑河交叉处,主桥为六联双幅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结构。桥梁总长为330米,宽53.6米,该桥主桥中间设计为景观桥,桥的造型为角的逐力,该桥计划8月底通车。接着记者又来到了东二环延伸段跨小黑河桥施工现场,看到正在灌注桥梁桩基,箱梁置模板,桥面铺装正在进行钢筋网片的安装。最后记者又来到了呼伦路跨小黑河桥,此处记者看到现场正在绑扎现浇梁钢筋。

据呼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工程科翟科长向记者介绍,东二环延伸段跨小黑河桥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8月底通车。呼伦路跨小黑河桥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10月底通车。翟科长还告诉记者,这几座桥梁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呼市向南方向的交通压力。

对此赛罕区交警大队第三警务区民警张星也告诉记者,现在进出金桥仅有昭乌达路跨小黑河桥这一座桥梁,为此有时会发生堵车现象,但是等滨河北路的这几座桥建成后就能缓解这座桥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