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中心项目加盟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5-28 15:18

[摘要] 2012年5月19日,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成立仪式暨全球高端物业精英论坛在北京方兴地产金茂府会所举行。金泰中心项目作为内蒙区域唯一的一家联盟会员单位参加了成立仪式。

(金泰中心参加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成立仪式 图片来源:房天下)

2012年5月19日,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成立仪式暨全球高端物业精英论坛在北京方兴地产金茂府会所举行。金泰中心项目作为内蒙区域的一家联盟会员单位参加了成立仪式,观澜湖、星河湾•名门世家、鸿茂•八墅、钓鱼台七号院、方兴•金茂府、远洋•LAVIE、合生•霄云路8号等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的代表,以及国信世纪海景、红玺台、银座领海公馆、、荣禾•曲池东岸、莱茵湖郡等联盟会员单位的代表也参加了成立仪式。当前,社会变革和经济转型正趋深化,人们对“豪华”的追求不再仅止于表面,理解并满足中国新财富阶层在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方面的新需求成为高端豪宅项目面对的主要问题。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是一个由各个主要城市的住宅项目开发商组成、以全球高端住宅专家为顾问,联合了国内外奢侈品和高端服务机构的联盟。

据联盟秘书处人员介绍,联盟正式启动之后,会将联盟会员项目的资料进行收集和整合,编纂别册,以整个联盟的数据库为核心,进行针对性投放。还将通过与国宅大赏、游艇会和马博会等活动的嫁接,直接推动联盟会员的销售。联盟除了计划组织联盟成员对全球的住宅进行实地考察外,还将与奢侈品品牌及高端俱乐部进行跨界合作,不断邀请与财富阶层接触紧密的专业机构,与开发商共同就财富客群的生活习惯、审美趣味和消费偏好进行研究。

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引领一个时代居住精神的宏大理想刚刚展开;无论喧嚣还是浮华,中国的豪宅市场的史册已经翻到了第二卷,各路开发商打造中国豪宅新标杆的努力与求索,任重而道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