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监管部门:冠丰新家园还没有规划审批

呼和浩特晚报   2012-05-18 17:37

[摘要] 冠丰家园新建的高层楼房确实只有18层,是经过相关部门批准的。”为了证明自己所说的是事实,该负责人让记者看了冠丰家园的规划图纸。

冠丰

冠丰坚称他们按规划在盖楼  冠丰房地产公司提供给记者看的规划图纸

冠丰

该规划图上关于日照计算分析的结论

呼和浩特晚报报道:5月4日,本报刊登了一篇名为《冠丰家园业主:我们只想要一米阳光》的报道后,内蒙古冠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本报称:“1、6、8#楼前确实是要建高层楼房,但是,我们规划图上建的是18层高的楼房,并非像业主所说的那样有26层高。”记者随即又赶到冠丰家园去了解情况。

一位冯姓负责人接待了记者,并一再强调:“冠丰家园新建的高层楼房确实只有18层,是经过相关部门批准的。”为了证明自己所说的是事实,该负责人让记者看了冠丰家园的规划图纸。

冯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这个工程原规划是要建多层住宅区,然而,2011年政府对城市规划的整体提升,二环路以内不批建多层建筑,我们只能建高层。”

当提到楼间距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时,冯姓负责人表示:“8#楼和7#楼至少相隔34米,而1、6#楼前的高层建筑与之相隔50多米,完全满足冬至日2的日照标准。我们可以给你看一下相关文件。”

随即,记者来到呼市规划局核实情况,一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工程是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你可以到回民区规划局查一下。”接着记者来到呼市规划局城建监察规划支队回民区大队,吴副大队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记者说:“冠丰新家园项目没有经过规划审批,此项目手续不全,属于违章建筑,我们责令其停工。”此事的进展如何,记者将进一步追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