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你买房 我管租”为业主带来最直接投资收益

————专访丰泰金翡丽广场营销总监禤焕明先生

房天下访谈  作者:赖文文  2012-05-11 15:00

[摘要] 丰泰金翡丽广场自2011年10月开盘以来,由于限购,限贷政策影响,整个房地产市场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项目销售情况也不是非常乐观,而近期推出了“你买房,我管租”的营销模式之后,销售量暴涨,推出数十套房源当天就销售一空,这让我们对“你买房,我管租”的营销模式非常好奇,为此对项目营销总监禤焕明先生进行了采访……

据了解,丰泰金翡丽广场户型相册团购BBS)自2011年10月开盘以来,由于限购,限贷政策影响,整个房地产市场处于一个比较低迷的状态,项目的销售情况也不是非常乐观,而近期推出了“你买房,我管租”的营销模式之后,销售量暴涨,推出数十套房源当天就销售一空,这让我们对“你买房,我管租”的营销模式非常好奇,为此对丰泰金翡丽广场营销总监禤焕明先生进行了采访。

丰泰金翡丽广场营销总监禤焕明先生

(丰泰金翡丽广场营销总监禤焕明先生 图片来源:搜房网)

重新思考与定位,找准优势与特色,碰撞出新颖产品

从与禤总的访谈中,我们了解到,“你买房我管租”这并非为一种营销手段,而是一种新颖的产品类型。要了解这种产品类型,首先要了解丰泰金翡丽广场项目的整体定位及产品规划。从2011年开盘以后,由于受调控影响较大,房地产市场信心不足,消费者的观望情绪浓烈,市场比预期更加恶劣,致使金翡丽广场与呼市其他楼盘一样的销售困境。2012年开年后便针对这样的情况,立足于“项目、商业”等方面对整个项目产品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思考。丰泰金翡丽广场是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1-9层60000多平米的商业是整个金翡丽广场主核心的构成,其次为公寓、写字楼、酒店。

确立项目地理优势——中山路最繁华的地段,属于呼市的商业中心,低、中、高端的消费产品均涵盖,是呼市乃至内蒙人主要购物场所,商场密集且人流量非常大。居家型的产品类型是无法满足该区域的购房需求。再次分析项目产品客群,吸取南方市场经验,寻找购房客群的需求,将公寓产品定位为投资性产品。

项目当初定位便是走差异化路线,4000元豪装房。但由于市场政策影响,高成本导致房价令市场接受度不高,不适应市场需求,所以重新碰撞出带的产品。依托地理位置、产品形式、产品特色(50、60平米小公寓)、丰泰集团资源——集团下五星级酒店丰泰花园酒店的支持,有了这些依托,同时经过考察发现,呼市高档型酒店客流非常大,目前市场的酒店供应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经过实地调研,发现这种由酒店进行经营,集团内五星级酒店在管理运营方面的经验保障,A塔的五星级酒店(丰泰花园酒店分店)的契机,由此发现可以利用两者之间的结合点,为业主自动产生一定的,于是产生带租金的酒店管理运营方式的公寓产品。这便是“你买房我管租”公寓的由来。

相关阅读>>>

丰泰金翡丽广场 天玺公馆公寓推出新房

走进丰泰金翡丽广场 全新的投资产品吸引你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