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赛罕区:拆迁改造9个城中村计划投资建设安置房

塞北新闻网  2012-04-13 00:00

[摘要] 近日,记者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2012年城中村拆迁改造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赛罕区今年将对辖区内的9个城中村进行拆迁改造,计划投资95.4亿元建设安置房272.56万平方米。

近日,记者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2012年城中村拆迁改造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赛罕区今年将对辖区内的9个城中村进行拆迁改造,计划投资95.4亿元建设安置房272.56万平方米。

据赛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伟介绍,近年来,随着呼和浩特市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区面积急剧扩张,过去的城郊村变成了城中村。由于历史和现实原因,城中村建筑密度大,基础设施薄弱,环境脏、乱、差,特别是消防安全和治安隐患突出,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质量的提升、城市功能的发挥和城市空间资源的配置。因此,政府部门决定实施拆迁改造项目。张伟表示,在拆迁改造过程中,赛罕区人民政府将坚持依法补偿,和谐拆迁。

改造区域

根据呼和浩特市城建会议精神及《呼和浩特市2012年城市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赛罕区所属的东喇嘛营村、西喇嘛营村、保全庄村、辛家营村、帅家营村、正喇嘛营村、西把栅村、东黑河村、坝堰村这9个城中村被列为呼和浩特市城中村重点改造项目。改造总占地面积2.3万亩,其中拆迁占地面积4967亩,拆迁建筑面积294万平方米,拆迁5782个院落。

相关信息

拆迁及安置房建设计划投入115.79亿元,其中拆迁计划投资20.39亿元,9个村共计建设安置房272.5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95.4亿元。其中,东喇嘛营村、西喇嘛营村、保全庄村、辛家营村4个村年内要完成全部拆迁任务,其他5个村完成拆迁任务的30%,并且启动安置房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