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航天科工六院经济适用房交付 职工喜迎新年

正北方网  2012-01-18 08:41

[摘要] 外面寒气逼人,而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的航苑小区却人来车往热闹非凡,原来几十年住在赛罕区南地村的航天科工六院的501位职工,在这个小区每人分到一套经济适用房,大家都忙着赶活儿准备在节前住新房呢!

外面寒气逼人,而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的航苑小区却人来车往热闹非凡,原来几十年住在赛罕区南地村的航天科工六院的501位职工,在这个小区每人分到一套经济适用房,大家都忙着赶活儿准备在节前住新房呢!

1月15日,刚刚铺完新房地板砖的航天科工六院红岗厂青年职工孙喜高兴地对记者说:“我在南地村快住30年了,能够搬到呼市是我的一个梦想,现在,我的梦圆了,我的孩子可以在城里享受到的教育了。”

据悉,今年,航天科工六院共投入1300万元资金,在拆掉了航苑小区内7栋老旧楼房和一座办公楼的基础上盖起了501套经济适用房,并以单位福利补贴的方式以每平方米售价不到当地市场价的一半分给了本单位科研和生产一线的职工,这些职工有85%以上都居住在离市区30公里以外的赛罕区南地村,在那里,购物不方便、孩子们上学难成了困扰多年的大问题。此次交付使用的501套经济适用房,是航天科工六院继2009年交付期389套经济适用房后,为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面向基层、为民办实事、好事后的又一力举。

延伸阅读:

"有潜力买得起"呼市优质股潜力楼盘年关扫描

春节开运必读 客厅装修禁忌一看吓一跳[组图]

呼市房产市场大调查:调控尚未成功 众人仍需努力

换个角度看市场 购房不得不知最常见五大纠纷

2012年买房秘籍大揭密 包你买到旺财好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