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内蒙古包钢职工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调

内蒙古晨报   2011-11-10 13:20

房价持续走高的形势下,住房问题备受企业和职工关注。公司在资金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以企业发展成果惠及职工为出发点,将内蒙古包钢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从11月份开始再次上调。这是记者昨日从包钢宣传处了解到的。

近年来,随着收入的增长,包钢公司职工对改善住房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同时对住房公积金的使用也更为迫切。公司相继出台了“对冲还贷”、“缩短贷款年限,增加月供”、“使用账户余额提前还款”等多项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帮助许多包钢职工圆了购房梦想。对贷款购房职工而言,此次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上调,将使职工个人还贷压力变得越来越小。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呈上升趋势,同时也意味着职工个人账户余额增加、贷款额度增高、还贷压力减小。

目前,包钢公司已有30%的贷款职工仅使用公积金账户就能实现完全还贷,3%的贷款职工将增加稍微公积金用于缩短贷款年限,大大节省了利息支出。这在当前高房价的市场行情下,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职工改善住房的后顾之忧。

此次调整,公司依旧执行“控高保低”的政策。房产资金处处长席力表示,由于调整时间接近年末,存在着2011年1月至10月的基数补调。届时,职工实际收入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但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会双倍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