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支持公租房建设 北京住宅用地供应五年内将提高6%

每日经济新闻  2011-11-07 10:14

北京将适度加大住宅用地供应量,大力支持公租房建设。昨天公布的《北京市“十二五”时期土地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规划》显示,“十二五”期间,北京建设用地供应总量将控制在400平方公里(4万公顷)以内,住宅用地供应占土地供应的比例,将从“十一五”期间的26%提高到32%。数字显示,“十二五”期间,保障房建设用地要占全市住宅供地的50%以上,以确保完成建设100万套保障房用地供应。

更多新闻:

盘点中国楼市拐点:最最可怕的还是外资出逃

五年巨变看首府:城中村改造提升首府居住品质

上海楼市:满城皆是降价潮 政府不会放任蔓延

楼市囧途:中央调控决心坚定 地方希望松绑

于增彪:政府参与才能让地产信息准确透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