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销呼和浩特 非毛坯公寓需突破模仿性、复制性

——房天下第十一期大话地产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易霖  2011-10-28 10:26

[摘要] 10月27日,由呼和浩特房天下组织举办的第十一期大话地产活动在海亮•又一城售楼部圆满落幕!本次大话地产围绕“限购之下,非毛坯公寓能否热销呼和浩特”的主题,从非毛坯公寓的市场现状、非毛坯公寓的产品特色、非毛坯公寓的投资性三方面作为切入点,深入细致的探讨了非毛坯公寓在呼和浩特的发展状态和发展趋势。

10月27日,由呼和浩特房天下组织举办的第十一期大话地产活动在海亮•又一城售楼部圆满落幕!本次大话地产围绕“限购之下,非毛坯公寓能否热销呼和浩特”的主题,从非毛坯公寓的市场现状、非毛坯公寓的产品特色、非毛坯公寓的投资性三方面作为切入点,深入细致的探讨了非毛坯公寓在呼和浩特的发展状态和发展趋势。

(大话地产现场热烈讨论 图片来源房天下)

呼和佳地营销总监林淑丽,海亮•又一城销售经理王旭东、兴达阳光集团策划主管于晶辉、正源地产销售主管蒋晴、盛世华庭丁淑莉、钻首府销售经理史伟、水岸小镇策划经理吴耀、经理吴贺维、兴泰御都策划经理王静作为开发商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大话地产活动并做了精彩发言。君林地产总经理席在喜、久策经纪经理闫振兴、睿智博源谢海作为经纪公司代表则从运营的角度带来了专业的市场分析。同时本次大话地产活动还得到了内蒙古晨报、内蒙古商报、呼和浩特日报、黄河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支持。活动开始之前,通过主持人对房天下大话地产栏目的介绍,总结出了参加房天下大话地产活动的三大好处:一是可以时间让嘉宾了解到市场前沿信息,同时树立嘉宾及地产企业良好的网络形象,还可以拓展人脉资源,结交地产界良师益友。

(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房天下)

从14:20开始到15:50结束,一个半的激烈讨论在凝结到场嘉宾的精彩发言的同时,也对呼和浩特非毛坯公寓的市场发展做了透彻的分析。最终形成了以下10个共同观点:(一)呼和浩特公寓产品集中分布在商务和商业比较集中的地段;(二)非毛坯是公寓必备的配置而不是产品的筹码,更不能是开发商的牟利手段;(三)呼和浩特公寓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缺乏高端公寓;(四)公寓作为商业地产投资中最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势,其投资价值不能单一的依赖好地段,还需要好的运营作支撑;(五)呼和浩特市场上的公寓投资客并不注重租金水平,仅局限于关注房产有没有;(六)公寓非毛坯的定制性基本不可能实现,可操作性很弱;(七)在同一地段而言,从投资的角度出发,运营成本和销售价格所产生的性价比决定着投资客的投资取向;(八)做公寓产品要结合所处地段的商务发展现状规划产品形式,大量模仿、大量复制是对市场不负责任的体现;(九)呼和浩特公寓市场的客户构成以二次置业的客户为主,包括工薪阶层及以上人群,公务员、个体私营老板,以及最近突起的二环周边的拆迁户;(十)受公寓产品客户构成以及投资需求性过大的影响,处于限购范围之下的公寓产品在销售上遇到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