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呼和浩特一居民家自来水管里 流出黄水(图)

内蒙古晨报  2011-07-25 11:01

(自来水是黄色的)

“我家的自来水发黄,现在都不敢直接用,洗衣服也不敢用。”近日,家住呼和浩特市辛辛板教育局宿舍的张瑞英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张瑞英称,她家所在的小区自来水发黄,根本无法饮用,甚至连洗衣服都不能。

当记者赶到辛辛板教育局宿舍时,同住在这一小区的温先生介绍,他们小区的自来水自今年5月1日起就开始出现浑浊的现象,并且越来越严重,到了6月初便根本无法饮用。这两个多月以来,家境好点的住户便成箱地买纯净水,家境不好的住户,只能头一天晚上将水接到桶中,沉淀一夜之后再用。随后,记者跟随温先生来到其家中,他将自来水倒入盆中,盆中的自来水发黄,记者走访了附近的其他小区,天兴苑小区的住户也反映自来水发黄。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呼市自来水公司水质科的相关人员,对方称,出现水质浑浊,很可能是自来水管道年久失修,导致生锈,铁含量超标。他们现已进行泄水,管道维修。发黄自来水何时能被澄清,具体时间尚不明确。

标签: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