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呼和浩特春季第十三届房展会19日开幕

——开展当日观展人流逾3万,民生性、保障性住房受关注

房天下   2011-05-20 08:03

5月19日,’2011呼和浩特春季第13届房展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据统计,开展当日,观展人流逾3万人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近10万份,意向成交623套,意向成交面积达56000多平方米,意向成交金额达2.6亿元,强劲的市场需求使得房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据了解,本届房展会认真贯彻中央楼市调控新政,以“民生消费”为指导思想,把民生性、保障性住房作为展会的核心内容。为期4天的春季房展共有60家主流房企,70个年度热销楼盘参展,涵盖呼市80%以上在销房源,一批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项目设专区集中展出,棚户区重点改造项目首度公开,并增加中低价位中小户型普通商品房参展比例,二手房机构现场推出多种建筑业态,同时,建材家居、门窗、装饰服务等房地产相关产业链也现场推出。

现场调查:梯度化消费格局开始形成

本届房展会集纳了高、中、低三个档次的商品房,从房屋价格方面看,3700元到7000元以上每平方米的房源充裕,成品建筑、天福苑、清怡花苑等项目起价在3700元左右,昕雅名苑、鸿博雅园、水语青城等项目起价均在4000元以上,金汉御园、兰德京玉华都、金花园等项目价格在5000元左右,中海紫御东郡、维多利摩尔城、兴泰东河湾等项目价格均在6000元以上,金宇钻石、金宇新天地、丰泰金翡丽广场、蓝钻首府等项目价格均在7000元左右,清晰的呈现出“3、4、5、6、7”的阶梯式特点,而消费人群也呈现出倒金字塔式,这这表明呼市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平稳健康发展,消费者也按照各自需求购买房源。

参展商:现场推出众多房源,吸引消费者关注

据春季房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约有15000套住宅,30万平米公租房,50万平米廉租房项目,100万平米经济适用房,200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项目,400万平米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800万平米品质地产项目集中参展,建筑业态涵盖了住宅、写字楼、公寓、花园洋房、商业地产、海景房等多种业态,楼盘地段遍布城市四区,充足的房源吸引了诸多消费者来到现场观展,众多房地产项目的参展足见参展商对春季房展的重视。

中海紫御东郡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本届房展会,中海地产携四个项目,第五代精品力作与消费者见面。据兴泰东河湾项目经理介绍,兴泰地产以本届房展会为契机,强化企业品牌形象,展示产品的居住内涵。对于一些新项目来说,收集更多的潜客是他们的主要目标,还有一些项目是以促进销售为主要目标的。为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展会现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面对各参展商的不同需求,春季房展的功能定位也更加注重细节和专业化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