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侃:中山路商圈将从成熟阶段迈入升级换代阶段

——专访海亮广场营销总监 高侃

房天下访谈   2011-05-12 11:08

商业地产从广义来讲就是商用物业

商业地产从广义上来讲就是商用物业,作为商用物业应该包括几个方面。一个是商务类,比如说写字楼;还有一个就是购物中心和商铺,而公寓则是商用物业的配套。未来内蒙古呼和浩特是商业地产发展的潜力区域,呼和浩特人均GDP在前几年的基础上又有大幅度的增长,而且他的消费力量和相对的商务类需求都会较前几年有一个大幅度增长,从大的宏观的环境来讲我们呼和浩特商用物业的发展潜力是毋庸置疑的。

(海亮广场营销总监 高侃 图片来源:搜房网)

中山路商圈将从成熟阶段迈入升级换代阶段

从呼和浩特城市发展的历史脉络来讲,中山路商圈一直都是呼和浩特最重要的商圈。一个商圈的形成不仅是得益于自身的地理位置,即位于城市核心区,辐射能力强,还必须在购物习惯上让消费者形成共性,因此一个有认知度的商圈本身就有着几十年的发展时间,这种认可是具有自发性的。中山路商圈有着深厚的商业积淀,相比一些副中心来讲,成熟度是不言而喻的,可以说海亮广场所在的中山路商圈在未来相当长一个时间内是不可能被取代。

中山路商圈的发展即将进入第二个阶段,即从相对成熟阶段到升级换代的阶段。目前在中山路商圈维多利、海亮广场、民族商场、天元商厦等一大批商业类项目已经在业态组合、商业氛围上提高了商圈自身的影响力和成熟度,今后海亮广场的二期海亮·又一城以及丰泰金翡丽的开动,会在开发理念、设计水平、运营管理方面跟以前中山路商圈的产品服务截然不同,整体会有一个质的提升,所以说从今后中山路商圈一定会进入到一个升级换代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