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诺卡李樱:购居者所需 才是真正的放心房

——搜房网访谈阳光诺卡策划师李樱

呼和浩特访谈  2011-04-26 16:27

[摘要] 2011年楼市调控再度加码,对中国楼市影响可谓立竿见影,调控目的也初见成效,全国楼市涨幅速度相较2010年放缓,北京等一线大都市房价开始出现降价的影子……

2011年楼市调控再度加码,对中国楼市影响可谓立竿见影,调控目的也初见成效,楼市涨幅速度相较2010年放缓,北京等一线大都市房价开始出现降价的影子。虽然呼和浩特市楼价不及北上广等城市,但近两年楼市发展速度之快,受到中央的注视,同样被列入制定限购令政策的城市行列。在政策的调控下,首府楼市房价发展会稳步发展还是小幅下降,购房者的购房计划会随之而改变吗?面对多变的政策,开发商又会制定怎样的营销策略,让购房者安心购房,呼和浩特搜房网采访了阳光诺卡策划师李樱。

(图片:阳光诺卡策划师李樱 图片来源:搜房网)

开发商降价补差额的承诺 是购房者购得放心房的保障

楼市房价的涨落不仅由市场机制决定,同样也受政府政策影响,从2010年开始到2011年政府的调控力度在不断加码,很多人都担心房价会下降,对于买房充满担忧。毕竟买房是人生大事,是多数工薪阶层,一辈子投资的产品,因此购买时一定要考虑谨慎。基于此,处于房地产一线的开发商,对市场的把脉走向最有发言权,同时对房价有一定的掌控力,让购房者放心购房,首先开发商保证房价的稳定,犹如给处于观望状态的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一般,使其有把握入市购房。买房不同买衣服,买贵了可以退,多花出去的不是几千块,而是几万或几十万,对于任何一个购房者来说都不是小数目,阳光诺卡李樱分析道。

因此,从市场的现实情况出发,保障房价的稳定是购房者够得放心房的关键因素,同样也是开发商能为购房者承诺的。市场是不断变化发展的,从产品本身来看,没有一个开发商能保证任何产品绝无瑕疵,在小区规划,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完全保障消费者的利益,只有房价是在一段时间内开发商可以保障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