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地房产限购细则出台 违规购房不予办房产证

半岛晨报  2011-04-22 08:45

[摘要] 眼下,各地房地产限购细则陆续出台,投资投机性需求总体得到遏制。不过,与此同时,市场上兴起应对“限购”的招数,触动了不少购房、炒房者的敏感神经。

眼下,各地房地产限购细则陆续出台,投资投机性需求总体得到遏制。不过,与此同时,市场上兴起应对“限购”的招数,触动了不少购房、炒房者的敏感神经。

歪招1

假离婚

“在市内四区已有两套房,按照限购令要求,已经不能再在市区买房子,有什么办法可以规避限购令呢?”家住西岗区的赵女士名下已经有两套房产,2010年底在高新区又看好了一套房子,本想用年满18岁的女儿的名字购买,可女儿却因为在北京念大学,户口已经迁到北京,也在限购之列。“有代理公司劝我办理假离婚,然后可以再买一套。 ”赵女士说。

■风险

针对为购房而“假结婚”、“假离婚”的行为,民政部门认为,这有两种可能:一是形式上的假,比如伪造、结婚证等证明文件,这种情况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二是实质上的假,即“证是真的,关系是假的”,由此可能带来财产分割的法律风险。

歪招 2

“补缴”社保

“上个月销售人员又建议我用其他亲属的名义买房或者给孩子找家代理公司办理一年以上的社保或者纳税证明,然后让孩子以外地人的身份买房。 ”赵女士说。

■风险

首先,帮助购房者非法购房的单位涉嫌违法;其次,购房者个人也可能因不符合购房的实质性条件,让房产证“打了水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