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网调查]谈谈你对“限制外地人购房贷款”的看法

房天下  作者:刘洁  2010-12-03 09:08

[摘要] “新国十条”中规定,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从规定颁布以来,我区的执行力度怎样?人们怎样看待这条规定?规定起到了什么作用?搜房网设置相关问题进行调查。

2010年4月17日国务院为了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发布《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简称“新国十条”。其中第三条规定:实行更为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

从规定颁布以来,我区的执行力度怎样?人们怎样看待这条规定?规定起到了什么作用?搜房网设置相关问题进行调查。

谈谈你对“限制外地人购房贷款”的看法
“新国十条”中规定,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从规定颁布以来,我区的执行力度怎样?人们怎样看待这条规定?规定起到了什么作用?搜房网设置相关问题进行调查。
1.是否了解“新国十条”中“限制外地人购房贷款”的规定?(单选,必答)
 我是本地人,了解,很关注 
 我是非本地人,了解,十分关注 
 我是本地人,不了解,没有关注过 
2.“限制外地人购房贷款”的规定是否合理?(单选,必答)
 很合理,能够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不合理,外地人住房需求没有得到很好的保障 
3.“限制外地人购房贷款”是否起到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作用?(单选,必答)
 是,对于房价过快上涨起到了一定作用 
 否,对于房价过快上涨没有起到作用 
 分析不出来 
4.如果您是非本地居民,您购房用途是什么?(单选,必答)
 自住用房 
 投资用房 
 其他 
5.如果您是非本地居民,您能够提供购房贷款所需凭证吗?(单选,必答)
 能够提供 
 不能提供 
6.据你了解,呼和浩特各楼盘是否已经开始严格执行外地购房者限贷款政策?(单选,必答)
 是,严格执行了此项政策 
 否,开发商可以帮助购房者贷款 
 不清楚 
7.如果您是非本地居民,“限限制外地人购房贷款”的规定是否影响了您的购房计划?(单选,必答)
 有影响,一次性付清房款很困难 
 没影响,可以一次性付清房款 

 

相关链接:

婚姻房政女人抓狂 做牛做马多年只能净身出户?

首府逾6成网友倾向购买二手房

[搜房网调查]2010年底购房者心态摸底大调查

[搜房网调查] 呼和浩特市购房详情大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