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调查:婚前购房属个人是否会赢财产而输心

房天下  作者:刘洁  2010-11-18 15:19

[摘要]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公布了婚姻法解释征求意见稿,其中婚前购房属个人这条吸引眼球的规定,备受未婚男女关注。为此,房天下设置相关问题,进行问卷调查。

日前,人民法院公布了婚姻法解释征求意见稿,其中一条规定分外惹人注目——“夫妻一方婚前签订不动产买卖合同,以个人财产支付首付款并在银行贷款,婚后不动产登记于首付款支付方名下的,离婚时可将该不动产认定为不动产权利人的个人财产,尚未归还的部分贷款为不动产权利人的个人债务。婚姻关系存续期间由夫妻共同财产还贷部分,应考虑离婚时不动产的市场价格及共同还贷款项所占全部款项的比例等因素,由不动产权利人对另一方进行合理补偿。婚后由一方父母出资购买的不动产,产权登记在出资人子女名下的,可视为对自己子女一方的赠与,应认定该不动产为夫妻一方的个人财产”。

这条吸引眼球的意见稿,备受未婚男女关注。为此,房天下设置相关问题,进行问卷调查:

婚前购房属个人是否会赢了财产伤了心

1.婚前购房该属谁?(单选,必答)
 

房价成婚姻拦路虎 想结婚没那么容易

"我有房子我怕谁"恐成婚姻杀手

专家:"婚前买房属个人"有合理之处和进步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