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呼购房者分析房价涨幅 楼市调控政策将显成效

房天下访谈  作者:刘洁   2010-11-17 19:32

[摘要] 11月17日下午,呼和浩特搜房网第四期《大话地产》在锦江之星会议室举行。呼和浩特市本土开发商代表、代理公司代表、业内专家、网友代表参加了本期活动,并在活动中进行了以“解政策、看规划、探风向”为主题的激烈探讨。

11月17日下午,呼和浩特搜房网第四期《大话地产》在锦江之星会议室举行。呼和浩特市本土开发商代表、代理公司代表、业内专家、网友代表参加了本期活动,并在活动中进行了以“解政策、看规划、探风向”为主题的激烈探讨。

活动中网友代表宏阿姨带着呼和浩特搜房网网友关心的一系列相关房地产和政策调控的问题,向与会开发商代表及业内专家做了请教。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宏阿姨得出了自己的观点。

楼市调控政策最终会限制房价涨幅

房价涨幅一直是我们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而在国十条、国五条、加息等调控手段接踵而来的同时,依然挡不住房价的频频上涨。呼和浩特市的房价几乎每个月都有上涨,10月份的房价涨幅在100个城市里环比第二,我相信房地产这种无限制的涨价的日子很快就会结束的。房价无限制上涨,当价格达到一个峰值时,房价过高就会激化社会矛盾。如今讲求和谐社会,政府一定会出台调控政策,通过阻止房价无限制增长,达到降低矛盾激化程度的目的。如果能够及早地预见这个问题,对开发商,对消费者都是双赢的。

楼市政策调控很快就会显现成效

像许多有房的网友一样,我也希望自己的房产增值。但在政府一拨拨的宏观政策调控下,我很担心房价会下跌。目前呼和浩特市的房价依然在上涨,但是政府的调控政策在部分一线城市已经初见成效,我相信调控政策不久将会在呼和浩特市这样的二线城市显现成效。

开通高铁将会对房价产生影响

呼和浩特市计划在2012年开通高铁,届时从呼和浩特到北京只要3个左右。随着呼和浩特“一街五区”新区打造计划的出炉、内蒙古“十二五”规划的深入推进以及自治区振兴规划的即将出台,作为内蒙古首府的呼和浩特势必在产业结构、城市规划等方面出现大规模的新阶段调整和建设。届时呼和浩特的优质生活环境和相对较低的房价,定会吸引部分北京居民来呼买房,不管是出于居住需求,还是投资需要,外来购房者势必会影响到呼和浩特市的房价,需求量增加,房价上涨是必然的。

 

 

相关链接:

看“业内游侠大袁”如何“大话地产”

审计署:1.5亿元廉租房保障金被挪用

房地产业“十二五”规划有望本月内成形

呼和浩特市暂停部分违规工程施工单位投标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