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内蒙古兴和县土地收入突破两亿元

乌兰察布新闻网  2010-10-27 09:03

[摘要] 内蒙古兴和县今年土地收益已达到二亿元的目标。县政府批复挂牌出让14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总面积1398.6亩,成交价20154.8万元,

今年以来,兴和县国土资源局按照年初制定的土地力争达到二亿元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进一步规范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制度。全面实施经营性用地和工业用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土地使用效益大幅提升,制度落实成效显著。

截止目前,今年县政府批复挂牌出让14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总面积1398.6亩,成交价20154.8万元,有力地促进了兴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链接:

中国土地财政痼疾求解

土地储备登记中心新一轮项目准备就绪

国土部:土地违法问责不会爽约 保证年内严格执行

 

10月30日金桥开发区看房团活动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