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利平:金川片区刚需主导楼市 新政刺激市场

——搜房网专访金华学府策划经理陈利平

房天下访谈   2010-10-13 10:36

[摘要] 10月10日,搜房网看房团开进金川淘好房。在金华学府售楼部,搜房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华学府策划经理陈利平,浅谈了二次调控政策对于呼市楼市的影响以及对于金川片区的影响。

10月10日,搜房网看房团开进金川淘好房。在金华学府售楼部,搜房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华学府策划经理陈利平,浅谈了二次调控政策对于呼市楼市的影响以及对于金川片区的影响。

(图片:金华学府项目策划经理陈利平)

搜房网记者:陈经理您好,九月十月是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金华学府在这段时间里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陈经理:这段时间的销售情况不错,目前九月十月推出的九栋楼已经基本销售完成,开发商回款任务也已完成。金华学府预计将在十月底到十一月份进行二次推盘,推出1-4号楼,这批房源于10月10日首次对搜房网房团亮相,并且推出了特别优惠:一次性付款优惠两个点。

从整个呼市的销售状况来看仍然呈现出了“金九银十”的特征。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十月过后就成了楼市销售淡季,各大开发商都在抓紧最后的时机争夺客源,推出了各种优惠措施,十月呼市的销售情况还是整体看好的。

搜房网记者:新政在十一之前出台了,您怎样看新政出台对呼市房市的影响?

陈经理:这个政策的出台,将引导呼市的房市逐步走向理性化。目前呼市是二线偏向三线的城市,刚性需求占主导。新政出台只是限制了二套以上购房行为,对首套房契税的下调,客观上会刺激一部分刚需购房者消费,再加上先前国十条出台,压抑了呼市的一部分购房需求,预计新政过后的十月首府将集中释放一部分刚性购房需求。

搜房网记者:呼市政府有没有针对新政出台地方实施细则?

陈经理:目前没听说过呼市政府出台关于二次调控的实施细则,合作银行方面我们也在密切关注,暂时没有大方面的调整和变化。

搜房网记者:根据你们售房的情况,请您分析一下新政出来后对购房者的消费心理有什么影响?

陈经理:对购房者是有一定的影响,金川首套房置业者占绝大部分,尤其新政出台后,购买90平米以下的房子契税能降到1%,优惠幅度很大。从客户咨询房源的情况来看,很多客户在询问的过程当中都问及了首套房契税的调整是否已经开始在项目执行,可见许多购房者以首套房契税下调为契机,逐步开始出手购房了。

搜房网记者:来金川购房的客户,他们有什么选房要求吗?

陈经理:来这里购房的客户首次置业的人居多,受经济条件的影响,他们主要是看中了金川的低房价。在选房方面,客户更注重的是低房价前提下户型的实用性和社区的宜居性,对项目的品质要求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