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退房男子连杀2人续:售楼部工作人员未与嫌犯争吵

北方新闻网  2010-03-19 15:01

新报讯(首席记者张弓长 记者 李显峰) 连日来,本报对因房屋纠纷,一男子在一怒之下手持刀斧闯入呼和浩特市北辰新领地小区售楼部捅死两名工作人员一事进行了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18日下午,内蒙古祥泰集团的有关负责人专门约见多家媒体记者,就当日该案的经过作了说明。

该集团一位姓穆的副总说:3月16日15时30分左右,张某来到售楼部时,首先向营销总监丁某询问如何解决他的房子问题,丁某让张某去问销售部部长陈某。陈某在沙发上接待张某时,张某提出到里面的屋里谈,但陈某坚持就在沙发上谈。结果,张某自己先走进了售楼部里的一间资料室,陈某见张某进入资料室后很长时间也不出来,就跟了进去。没想到,陈某一进屋张某就将屋门反锁起来,紧接着就从屋里传来了惨叫声。资料室外的丁某等工作人员急忙跑过去想进屋探个究竟,却开不开门。当丁某找来屋门钥匙打开门时,张某也正好闯了出来,又在丁某身上连捅4刀后逃离了售楼部。穆总和售楼部的工作人员说:“张某的手段相当残忍,他是先用斧子将陈某劈倒,然后又用刀连刺14刀。”

当记者问及张某在案发前是否与售楼部工作人员发生过争吵时,穆总和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没有发生争吵,他们想不通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不过,据警方描述,张某在被抓后供述杀人动机时说售楼部工作人员对其在购房前后的服务态度前后不一,他感觉到受气。

标签:退房杀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