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香槟美景二期准现房认购中

——专访香槟美景周建平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09-05-18 16:44

搜房网记者:周总你好,香槟美景对于呼市市民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项目了,在面市两年多时间里,大家对于项目的一些基本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那么请周总介绍一下项目的动态。

周建平:我们项目一期的12栋楼已经完全入住了,园林现在也规划的比较漂亮,二期现在已经准现房,门窗已经装完成,马上就进行道路绿化等工作了。

香槟美景销售经理--周建平

搜房网记者:二期和一期比较有哪些不同?

周建平:二期比一期要更注重细节一些,无论从建筑质量还是建筑风格上面都超越了一期,仅二期的园林费用投入上就比一期多了很多,具体的请大家看现房吧,大约今年十月份完全现房了。

搜房网记者:现在一期的业主入住情况如何?业主反映如何?

周建平:入住率基本达到了80%,业主评价很高,尤其像采暖的问题,业主很满意,冬天在家里都快能穿半袖了。另外有线电视、网线等都已经入户了,更方便了业主生活。二期的主力户型是90平米。

搜房网记者:物业费现在多少了?

周建平:物业费8毛。

搜房网记者:目前回民区的房地产也在蓬勃发展,回民区的房子也受到市民的极大关注,与两年前相比回民区有哪些变化呢?

周建平:回民区通过旧城改造,原来的老房子现在已经基本没有了,剩下一点在今年年底也基本翻新,全部拆掉盖新楼,回民区政府附近同时有将近20个项目同时开发,回民区的相关配套比如医疗、教育、金融各个方面会越来越完善。回民区的一个优点就是交通方便,原来就是配套比较落后一些,但随着回民区的发展,配套方面会越来越完善。另外呼市这几年外来人口越来越多,而回民区的房价方面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从回民区到市中心也就5、6的时间,这种情况下很多外来人口都看重这一优点,外来人口一般认为出行方便而且有相应的配套,小区环境非常美,小区配套设施也给我了很大的便利,像这种情况下购房者选择这个区域的比重会比较大一些。

搜房网记者:也就是说这两年来回民区的改造对回民区房地产发展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周建平:是的,老的回民区给人们的感觉就是脏乱差,现在回民区改造后,以前的脏乱差情况已经不存在了,外来高素质人才都来呼和浩特发展,这样整个人口素质有很大的提高,整个居住环境各项指标的标准都有所提高,在这种情况下回民区无论从经济上、从税收上、从环境建设、以及亮化工程都有很大的改善。我们项目周边紧挨着有8个项目在开发,而且已经项目都开始陆续入住成为现房,最重要我们又挨着回民区政府,社区配套方面会更好一些。并且我们还靠近着一个200多亩的新华公园,同时这个公园对周边空气净化也有很大的作用。

而且马上回民区化工厂陆续搬迁,目前还剩下一两个车间,预计今年也会陆续搬走。搬走后也是一片住宅用地。也就是说由回民区政府为中心的地全部建设成住宅区。

搜房网记者:目前项目周边的道路修建的怎样了?

周建平:目前南北的路修的很宽,大概35米,东西的路预计是今年开始维系。东西的路靠东的已经修完了,西面的正在拆迁。

搜房网记者:本期房展会都推出了什么样的优惠政策呢?

周建平:本届房展会主要是对二期的一个展示,主要进行二期的认购,在应有的优惠基础上,交2万元认购金可以低2万5千元购房款。

搜房网记者:08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中国房地产出现低迷的状况,您对09年呼和浩特房地产的走势是如何看待的?

周建平:首先从今年房展会与去年房展会相比,人流量比去年要高,第二个客户质量也在提高,第三购房者买房的积极性更强了,因为在08年人们都捂着钱包,都在观望政策和市场的动态,但是经过今年过完年以后,大家都能够看到包括股市也一直在飘红。呼市的房价很多人都以为会跌,通过本次展会反而看到房价有上涨的迹象,并且有些项目已经上涨了。而且每一家项目最近的销售量都不错。

搜房网记者: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

标签:香槟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