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08呼和浩特置业调查:64%购房者愿意参加团购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08-04-25 11:45

4月11日,呼和浩特房天下推出“房天下春季购房联动调查”,75个城市同时发布结果。本次调查参与人数超过1千人,调查项目分为2008是否买房、您计划在什么时间买房、您买房的原因是什么、买房主要考虑的方面、您准备购买何种类型的房屋、您能接受的购房价格等项。

调查结果显示:

有64%购房者愿意参加团购,并且有56%的人认为参加团购的购房方式优惠更大。另外有31%的人认为2008年房价会相对平稳。

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

 延伸阅读

呼和浩特:“80后”新新人类渐在置业大军中崭露头角

呼和浩特:近9成网友认为房价已 出承受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